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鄂州市委会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陈 瑶   发布时间:2015-12-09   浏览次数:1048

117日,民建鄂州市委会召开全体会员大会,集中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副市长、民建市委主委程少云主持。

会上,程少云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她指出,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十二五收官、十三五开局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

她要求全体会员要从三个方面把握精神实质,取得学习实效。一要充分认识和理解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传达贯彻的热潮,力争做到掌握精髓、把握要义,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二要深入研学,结合实际做好贯彻工作。要按照民建省委、中共鄂州市委的统一部置,以学习为先导,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会议精神;要立足与经济界密切联系的特色,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实现我市精准扶贫、不落一人目标献计出力。三要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实践活动做到无缝对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中期推动会已经召开,我们要努力加强民建自身建设,进一步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南,努力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