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武汉市委积极参加民建湖北省委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信息来源:文/徐静芝 图/徐建军   发布时间:2015-12-09   浏览次数:1119

为纪念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民建武汉市委积极参加民建湖北省委组织的系列纪念活动,为民建成立70周年献礼的同时,也将其作为广大会员参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12月2日下午,民建湖北省委“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中国梦·民建情”演讲比赛决赛在东湖宾馆南山乙所洪湖厅隆重举行。共有来自湖北省各地市州的27名选手参加决赛。民建湖北省委主委郭跃进、副主委李玲玲等出席决赛,民建武汉市委秘书长周新斌带队参加比赛。

郑瑾、胡娟、赵晶、陆嵘4位会员从此前民建武汉市委组织的预赛中脱颖而出,代表市民建参加决赛;会员房白蕾凭借丰富的演出经验,担任4名决赛选手的临场指导。还有不少市民建会员自发前往会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4名选手经过精心准备,在比赛中都顺利发挥自身水平,回顾了民建70年风雨历程,抒发了对民建组织的深厚感情,展现了武汉民建会员爱岗敬业、双岗建功的精彩形象,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郑瑾以新颖独特的演讲内容和激情澎湃的现场演绎打动了评委,获得9.64分的高分,击败一众高手赢得本次比赛唯一的一等奖;胡娟、赵晶荣获三等奖;陆嵘荣获优秀奖。

民建湖北省委主委郭跃进在比赛后讲话,并与其他民建湖北省委领导一起为获奖选手颁奖。

12月3日上午,民建湖北省委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大会在东湖宾馆梅岭礼堂召开。

会上,中共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梁惠玲代表中共湖北省委讲话;湖北省工商联主席杨玉华代表兄弟党派省委会致辞;湖北省科技厅厅长民建湖北省委主委郭跃进发表讲话;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韩民春宣读表彰民建湖北省优秀会员、先进基层组织的决议。丁永玲等127名民建武汉市会员被评选为优秀会员,民建武汉市江岸区综合一支部等17个民建武汉市基层组织被评选为先进基层支部。先进基层支部代表和优秀会员代表先后发言,郑明代表民建武汉市江岸区综合五支部作了发言。

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武汉市委主委张文彤,武汉市委副主委沈君谧、秘书长周新斌,武汉市优秀会员、先进基层组织代表,各区(工)委专干,演讲比赛参赛选手等30余人参加了纪念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