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庆祝民建成立70周年

民建宜昌市猇亭支部召开庆祝民建成立70周年座谈会

信息来源:唐仕杰   发布时间:2015-12-09   浏览次数:7007

 

1125日,民建亭支部全体会员在会员企业湖北鑫和乐科技园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座谈会。民建开发区总支副主委唐仕杰到会指导。

座谈会由支部主委李裕芳主持,宣传委员饶海峰与全体会员一起重温了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史和优良传统,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会会员纷纷踊跃发言,共同回顾了民建70年光辉历史,表达了开创美好未来的信心,进一步坚定了自觉接受共产党领导的信念。大家一致认为:新形势下,要自觉增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和制度自信,着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充分发挥民建特色和优势,为宜昌“大城梦”战略布局在的实践竭智尽力;要不断与时俱进推进自身建设,全面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李裕芳主委希望全体民建会员要牢记民建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五个坚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勤奋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为中共区委、区政府建言献策,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总支唐仕杰副主委对亭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传达了市委会近期工作安排,并就庆祝晚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