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宜昌市夷陵区基层委员会中心学习组专题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民建夷陵区基层委二支部主委 罗茜   发布时间:2015-12-31   浏览次数:1042

 

1222日,民建夷陵区基层委员会中心学习组在三峡会计师事务所会议室举办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基层委主委程琼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主委胡廷宝作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即《引领中国迈向百年目标的政治峰会》的专题报告。基层委委员及支部委员20余人参加学习。

胡廷宝副主委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这一主题,从辉煌成就、来之不易,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机遇重大、挑战严峻等三方面分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从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基本理念和主要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并深刻剖析了我国全面落成十三五规划的重大举措。胡主委结合夷陵实际,就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实现适应新常态、建设新夷陵、展现新作为、创建新业绩的目标,要求从一个规划、两个支持、三个建设、四项成效等四个方面来谋划,来落实。

最后,程琼主委要求,夷陵民建全体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联系民建实际,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能力和水平。紧紧围绕实力夷陵、效率夷陵、生态夷陵、幸福夷陵建设目标,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发挥优势建言献策,为夷陵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