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看民建

随州日报:民建随州会员创新社会服务勇担当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5-12-31   浏览次数:5491

 12月25日,记者从民建随州市委2015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上了解到,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民建会员企业创新社会服务,勇担社会责任,为多名困难群众、贫困学生给予资助70多万元,各项扶助救济折合资金达100多万元。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志群到会祝贺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随州市委主委袁慧敏作主题讲话。

  黄志群说,民建会员积极参政议政的精神尤其感人。他希望157名民建会员一如既往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在换届之际,希望民建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继续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与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与随州的精准扶贫结合起来;要加强自身建设和后备干部建设,汇集各方力量,广泛形成共识,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民主党派的积极作用。

  袁慧敏要求,加强学习、凝聚动力,解放思想、增强能力,积极参政、展示魅力。各会员要主动适应新常态,就“十三五”规划的制定和实施献计出力,要围绕保持经济稳定增长、优化经济发展格局,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加强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组织会员深入调研,形成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调研报告及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