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主办的创业沙龙人气爆棚

信息来源:郑明   发布时间:2016-01-20   浏览次数:1068

 

115日,为了提高菁桐双创好项目路演技巧,成功获得融资方的青睐,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和武汉市创业天使导师团共同主办,武汉市同心梦想菁桐创咖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湖北科技创业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创业沙龙《如何讲好融资PPT》暨“菁桐双创好项目”路演在武大园高投梦想集装箱成功举办。

10余个民建会员企业的创业项目参加了路演,本次路演是为127的菁桐双创好项目启动仪式的路演做选拔与准备工作的。

武汉市创业天使导师团的7位来自于高校、企业、投资机构及专业机构的导师参加了路演并出任评委。创业者们激情满满的演讲与评委们风格犀利的点评迎来阵阵喝彩。

武汉市教育局高教处何主任带领市属八所高校分管创业工作的负责人观摩了路演并在召开了现场工作会,议定市教育局与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将于2月份在菁桐创咖举行帮扶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雏鹰行动”第三季。

民建湖北省委宣传部负责人王德时及民建省直武汉工程大学支部多位会员也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