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硚口区企业家支部举行“武汉静生活•共创汇”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文向仁 图熊晓芳   发布时间:2016-01-20   浏览次数:1040

 

117日,民建区企业家支部在武汉卓尔书城举行“武汉静生活共创汇”启动仪式,全体支部会员在“静生活”承诺书上签名,倡议“静心工作、静心生活”,承诺文明出行、环保节能,共创美好城市环境。活动中,企业家支部主委郭红艳宣读了倡议书,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波应邀出席活动并向支部授旗。

2015年初,市委、市政府提出了“让城市安静下来”这一新的城市发展理念。一年来,通过环保降噪、绿色施工、城市绿道等一系列举措,让我们体会到了“安静”是宜居武汉、文明武汉、幸福武汉的重要标准。为此,民建区企业家支部发起成立“武汉静生活共创汇”这一公益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路演宣传、发放传单等各种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倡议,感召身边的每个人自觉做到绿色出行、行为文明、语言文明,从而达到“让音量降下来、让脚步轻下来、让环境静下来、让躁动的灵魂宁静下来”的宗旨,共享身心宁静。

民建区委会员代表、志愿者、热心市民、现场观众等近100余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