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民建硚口区企业家支部受邀参加湖北省楚商发展促进会新春团拜会

信息来源:向仁   发布时间:2016-01-21   浏览次数:1105

 

118日下午3时,“企业创新与发展暨新春团拜会”在小蓝鲸口店隆重召开。此次团拜会由湖北省楚商发展促进会、湖北省楚商发展促进会设计与咨询分会、民建口区委、口区工商联、日本兄弟集团中国商业有限公司、武汉三迪国际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楚商》杂志联合主办。

本月轮值会长,民建口区企业家支部罗孝春致欢迎词,他向抽出宝贵时间,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企业家以及各界来宾表示了最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欢迎。会上,由湖北省楚商发展促进会设计与咨询分会开发建立的易方建设平台正式上线发布。在经济下行压力下,如何提升企业创新与持续发展的能力,也是每位企业家都要思考和解决的问题。因此,本次活动特邀日本兄弟集团中国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尹炳新,为在场企业家带来了“企业创新持续发展与经营管理”的主旨演讲。

本次活动是民建口区企业家支部走出去,联系各界朋友的支部活动之一。民建口区委主委李光,企业家支部主委郭红艳、副主委万贤芳,会员钟耀华、巢明玉、汤汉军、张木溪等人受邀出席会议,并与参会嘉宾热情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