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风采

恩施民建会员袁作禧荣当选州人大常委

信息来源:唐红珍   发布时间:2016-01-26   浏览次数:1293

 

   2016115日下午,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在本次会议上,民建恩施州直一支部主委、夷水律师事务所主任袁作禧被补选为恩施州人大常委会委员。

    袁作禧同志的当选,不仅是党委和人大代表对他本人的肯定,也是对多年来致力于法治恩施建设的湖北夷水律师事务所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恩施律师届的鼓励。2013年以来,湖北夷水律师事务所主动融入法治恩施建设,充分发挥律师智慧、当好政府参谋。通过举办法治讲堂,从而逐步落实党员干部学法、用法最先一公里的问题。通过普法宣传、参与基层治理,指导化解矛盾纠纷,从而落实人民群众依法维权最后一公里问题。2015年,湖北夷水律师事务所荣获司法部门集体三等功。袁作禧律师也多次被恩施市委市政府、恩施州委政法委、恩施州司法局等单位授予信访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律师、法律援助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袁作禧表示,将倍加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立足于本职工作,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助推进律师团队健康良好的发展,为法治恩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回报党委政府及人民群众的信任和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