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武汉市委及会员单位参加社区公益项目承接仪式

信息来源:钟颖新   发布时间:2016-01-29   浏览次数:911

 

122日,江汉区万松街“2016共享新春社区公益项目承接仪式在武汉市民主党派大楼举行。这些公益项目覆盖7个社区,共获得约40余家企业、事业单位的支持,将对社区孤寡老人、残疾人、因病致贫家庭等进行关爱和慰问。

据了解,江汉区万松街辖区面积7.42平方公里,下辖14个社区,常住人口11万,存在人口密度高、老旧社区集中、人口老龄化严重、贫困差距大等问题。针对困难群众及家庭面临的各种问题,万松街坚持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协调、社区参与、政策保障,充分利用辖区社区资源,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扶贫帮困活动,近年来,已取得显著成效。

民建武汉市委和辖区内民建会员单位——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分别认领了两个公益项目,安利中国(湖北)分公司还获赠公益献爱心,人间有真情的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