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孝感市委统战部领导考察调研民建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蒋宝利   发布时间:2016-01-29   浏览次数:1563

 

127,孝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家启、党派办主任张晓云等人来到民建孝南支部企业家会员魏继平的公司考察调研,为企业发展鼓劲加油。

一行人先后实地察看了魏继平的房地产(东方丽都)项目、蔬菜基地项目、农庄项目,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了解了项目的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副部长高家启说,东方丽都作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一个民生工程,听了刚才的介绍,群众对项目质量很满意,房子的销量也很好,我很高兴,在你的身上我看到了一个企业家应有的担当。农业项目有规模、有特色,规划得很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它的优势将会更加凸显。指出,在新形势、新常态下,企业只有顺应时代潮流,不断开拓创新,才能在改革的浪潮中昂扬奋进、走的更远。

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金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柳建华、胡武清、民建孝南支部主委张承志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