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民建恩施开发区支部召开年终总结及新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唐红珍   发布时间:2016-01-29   浏览次数:979

 

123日,民建恩施开发区支部在会员企业——湖北省谭家村酒业有限公司召开了年终总结及新春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建恩施州委专职副主委谭冬青给恩施市超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恩施州三和汽车贸易公司湖北省谭家村酒业有限公司颁发了会员优秀企业奖牌。鲁诚通报了2015年支部工作,简要传达了2016年工作计划。

获得表彰的企业家们对企业文化、品牌形象、经营之道进行了坦诚、深刻的交流与总结,对民建各级组织对会员企业的帮扶与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动与感恩。

谭冬青对该支部2015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要求在2016年工作中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紧密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支部特色,在自身建设上有新突破,在参政议政上出精品,在社会服务上有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