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举行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信息来源:郑明   发布时间:2016-02-02   浏览次数:1029

 

127,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菁桐双创好项目 创业之家启动仪式在高投众创梦想集装箱举行。该活动由武汉市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湖北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及武汉市创业天使导师团联合主办。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李海波,副会长李中秋、方朝晖,民建会员、武汉市科技局副局长、促进会高级顾问王亚宁参加大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学龙应邀出席。促进会副会长刘浏主持大会。

李海波以清新、活泼的方式图说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用大量的照片从支持篇、学习篇、交流篇、双创篇、成果篇5个方面报告了促进会2015年的工作。大家倍受鼓舞,士气大增!

大会增补黄毅为促进会副会长,柴隽雯为副秘书长,范犇、付诚、屈皓锟、余清红为理事。

会议后进行了“菁桐双创好项目”及“创业之家”启动仪式。促进会菁桐小组组长、菁桐创咖负责人郑明向大家介绍了菁桐创咖延续菁桐小组扶助创新创业的工作内容及规划。赵学龙向菁桐创咖授予了“创新创业活动基地”的牌匾,市全民创业办武汉创业天使导师团负责人万文山向菁桐创咖授予了“创业之家”的牌匾。与会领导共同触摸荧屏,“菁桐双创好项目”“创业之家”正式启动。

8个经过“创业之家”打磨的融资项目在现场进行了路演,所有项目均获得了投资人的投资洽谈邀约函,有的项目还获得多个投资人青睐。

参与融资的会员一致认为,促进会通过路演的形式促进会员间相互合作,共谋发展,很有成效,真正实现了促进会促进武汉经济发展、促进会员企业发展的双促进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