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宜昌市伍家岗三支部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信息来源:王敏   发布时间:2016-02-02   浏览次数:1054

 

 128日下午,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主委杨培新、副主委李艺萍、三支部主委张永强等一行,在伍家岗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秋云陪同下,带领部分会员来到伍家岗区沈焱、张兴国等8户困难残疾人家庭走访慰问。伍家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刚清应邀参加慰问活动。

会员们每到一户残疾人家中,都嘘寒问暖,亲切地与残疾人及亲属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困难。在宜昌市伍家岗区白沙脑社区三级精神残疾人沈焱家中,沈焱的父亲介绍了33岁的沈焱参军复员后患精神分裂症,无法就业,需家人长期陪护,发病时常常摔砸物品,到处乱跑,全靠家人找他回家,每月服药费用近千元,在社区和残联帮助下,享受了低保,但高额治疗药费用仍是他们家的经济重负。参加慰问的会员们纷纷称赞他的父亲和亲属们,坚强地面对生活困境,对沈焱不离不弃,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伍家岗三支部的会员们还给8户残疾人家庭送上了米、油、鸡蛋、水果和慰问金,祝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