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宜昌市伍家岗二支部开展“同心共建.携手同行”扶贫帮困活动

信息来源:李梦林   发布时间:2016-02-03   浏览次数:1101

 

131日,宜昌大雪纷飞,寒气逼人。民建伍家岗二支部在民建宜昌市委副主委何文忠和伍家岗基层委员会杨培新主委的带领下顶风冒雪,奔走在宜昌的社区和农村,为特困家庭送上暖心的问候。伍家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刚清,伍家岗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覃德智和民建会员企业鑫鼎集团高管参加了走访活动。

他们来到伍家岗社区、北山坡社区等几个社区,为特困家庭送去了2袋大米、1盒鸡蛋、2桶食用油和2000元慰问金,将新年祝福和温暖送到他们的身边,使困难群众在寒冬中感到春天般的温暖。

走访中,每到一户,何文忠副主委都仔细询问困难群众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乐观积极面对生活,要有信心克服困难。在老党员邓翠英家中,老人连连表示感谢。邓翠英说:每逢过年过节,民建的领导都没忘记我,年年都来看望我,送钱送物,每次我思想压力大、包袱重的时候,就会看看你们的电话,这些年,多亏了你们的帮助,真心感谢。何文忠副主委用自己幼年时期贫苦的家庭为例,鼓励邓翠英勇敢面对困难,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

这是宜昌民建开展同心共建?携手同行温暖行动的第五年。5年来,何文忠副主委亲自深入到每一位帮扶家庭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在他们最艰难,最无助的时候送去关怀与支持。通过不间断地坚持慰问,民建企业家们不仅仅是为贫困家庭送去一份慰问品,更带去了一份关心、一份鼓励,用实际行动履行着所肩负的社会责任,践行着和谐社会的温情和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