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看民建

湖北日报:省民建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湖北日报2016-3-27   发布时间:2016-03-28   浏览次数:5582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王德时)24日下午,民建湖北省委在汉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省民建主委郭跃进出席并讲话,7位民建成员先后发言,畅谈学习心得和认识。

郭跃进强调,全省各级民建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开展大调研大实践活动,广泛、深入了解民营企业当前发展的主要困难和问题,通过党派反映社情民意的渠道帮助排忧解难;省委会企业委员会和社会服务部要进一步开展好会内企业行业交流会,不断取得新的实效;会内企业家要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各级组织要及时向省委会报告学习情况和会员的心得体会文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