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

民建十堰市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委员联组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侯永东   发布时间:2016-04-07   浏览次数:5703

4月1日,十堰市委在武当国际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四届六次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委员联组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由民建十堰市委副主委侯永东主持,会上向全体会员印发了3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委员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毫不动摇坚持我国基本经济制度、推动各种所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全文。全国人大代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十堰市委主委刘运梅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讲话具体内容做了重点讲解和分析。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明确阐释了公有制经济与非公有制经济的相互关系,重申“两个毫不动摇”,明确“三个没有变”、“四个作用”、“五个重要地位”,用“亲”“清”两字定位和阐明新型政商关系,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指导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极大地提振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信心。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贯彻学习讲话精神,把精神贯彻到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参政履职和服务非公经济发展中。全体会员要加强政治学习,掌握政策导向,适应发展新常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和建言献策,为十堰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