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

民建宜昌市夷陵区基层委员会学习传达习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民建宜昌市夷陵区基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04-08   浏览次数:5775

4月1日,民建宜昌市夷陵区基层委员会中心学习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民建市委会委员、三峡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陈池,民建企业家协会会长高后远应邀出席会议,民建夷陵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程琼主持会议并讲话,夷陵区基层委员会委员、各支部委员、新会员等20余人参加学习。

程琼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着重解读了讲话中一系列新观点和新要求。会上,会员们也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感受。会员何斌等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必须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指引下,非公有制经济今后发展的信心更足了,民营经济的春天再次来到了。”

程琼要求,夷陵民建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当做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抓住机遇,加快民营企业发展,更好地服务我区经济发展大局和全面推进“桔都茶乡、强区主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