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十堰市委赴南京文交所鄂西北中心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潘海波   发布时间:2016-04-12   浏览次数:1251

4月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十堰市主委、市工商联主席刘运梅率民建十堰市委考察组到民建会员企业南京文交所鄂西北中心调研指导。

南京文化艺术产权交易所是国内最成熟、交易量稳居全国第一的文化艺术互联网交易平台,鄂西北文化艺术产权交易中心是在文化企业、政府、银行三方共同努力下在我市设立的全国第二大交易中心。

刘运梅一行先视察了南京文交所鄂西北中心4楼的交易大厅,听取了十堰天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建华关于南京文交所鄂西北中心项目建设与发展介绍,了解了南京文交所鄂西北中心工作流程、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专题调研座谈会上,刘运梅与大家就南京文交所鄂西北中心项目的开展和十堰文化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会领导、专家和企业家各抒己见,充分肯定了天泽公司致力于“互联网+文化产业+金融”产业的培育与传播方面所做的工作,一致认为南京文交所鄂西北中心项目的推出,是我市文化产业转型一个很好的开端,将对我市的文化市场、文化产业、文化事业产生深远的影响。

刘运梅要求天泽公司按照市委、市政府“外修生态、内修人文”的发展战略,继续秉承“共筑天泽文化高地,培育区域文化强市”的发展理念,与国内目前交易资金流量最大的南京文化艺术产权交易所深度衔接,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为我市文化市场打造出一个崭新的富有活力的强大平台,引领我市文化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同时,刘运梅要求民建市委、市工商联及参加调研的政协委员、企业家立足十堰,放眼长远,凝聚智慧,共同努力,积极探索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的新产业、新思路,为我市经济建设做出新成绩、新贡献。

民建十堰市委副主委、张湾区政协副主席王义红,民建十堰市委副主委张建明、侯永东及部分市委委员、政协委员、民建相关支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