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

民建光谷支部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何兆忠   发布时间:2016-04-12   浏览次数:5780

4月1日,民建武汉市直光谷支部在东湖高新区管委会组织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民建武汉市委组织部部长陈传忠应邀出席,会议由支部副主委杨晓光主持。

支部主委何兆忠在会上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第十二届四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会联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对光谷支部2015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16年工作安排和工作目标进行了说明,并动员会员们要积极参与到光谷经济建设中来,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为光谷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再立新功。

会员们一致认为:习总书记在讲话中重申,非公有制经济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没有变;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没有变;我们致力于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和提供更多机会的方针政策没有变,以及提出的“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和“守法经营”的原则,给民营企业吃了“定心丸”,极大增强了非公经济人士的信心和决心。

陈传忠对光谷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同时要求光谷支部要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会员服务等方面依托“光谷”这个人才高地、创新高地开拓创新、积极作为!

光谷支部在会后将习总书记的讲话发送到支部微信平台,要求未参加活动的会员认真学习,深入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