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十堰市委考察调研旗袍文化产业

信息来源:潘海波   发布时间:2016-04-20   浏览次数:1484

4月14日,民建十堰市委副主委张建明、侯永东带领专题考察组,受邀出席旗袍行业十堰招商会,考察调研旗袍服饰文化产业。

今年3月,上海波斯猫旗袍高端定制湖北分公司在十堰挂牌成立,成为十堰服饰文化行业的新焦点和十堰传统文化产业的新品牌。

14日晚,利用受邀出席上海波斯猫旗袍高端定制湖北分公司新品发布会和招商会之机,民建十堰市委考察组会见了相关企业代表,对旗袍文化产业进行了深入调研。

通过东方旗袍文化传播大使李慧兰女士、波斯猫旗袍湖北分公司董事长黄娟女士的介绍,考察组了解了旗袍生产工艺、裁缝文化传承、行业发展形势,充分肯定了相关企业在推广中华传统服饰方面所做的工作,鼓励旗袍服饰企业追随时代步伐,传承中华文明,做好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为丰富十堰市民生活,提升十堰城市形象,服务十堰“内修人文”战略做出成绩、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