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

民建宜昌高新区三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

信息来源:邓军   发布时间:2016-04-20   浏览次数:5748

4月9日,民建宜昌高新区基层委员会三支部在畔山语小区会议室召开支部工作会议。民建宜昌市委会副主委孟美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孔繁荣主持。

会上,孔繁荣主委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联组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清晰阐明了党中央对于非公有制经济的态度,重申了非公有制经济在社会经济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是经济发展新常态的时期,对我国经济发展战略方针的高度概括,对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健康成长有着重要意义。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讨论,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期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引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各方人员,努力开创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对支部委员进行分工,安排部署了2016年支部工作,一是抓好队伍建设;二是抓好参政议政;三是是抓好社会服务工作。会后对工作分工将做进一步细化,落实到每个人。

孟美蓉副主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三支部的工作,并要求三支部会员再接再厉,强化学习理念,做到内强素质、外塑形象;要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支部班子成员要加强对会员和会员企业走访摸底,帮助有困难的会员和会员企业分忧解困,希望会员企业之间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搞活一方经济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建宜昌高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黄卫东、副主委李德兰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