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武汉市硚口区委组织会员赴天门生态基地调研

信息来源:田甦   发布时间:2016-04-20   浏览次数:1698

4月12日,在民建武汉市硚口区科技支部主委李丹、综合二支部主委姚剑的倡议下,区委会组织部分会员赴天门长寿山夹山冲生态基地考察调研,区主委李光应邀参加活动。

会员们在长寿山夹山冲生态基地刘经理的陪同下,参观园内各处养殖区域。据了解,基地采用原生稻播种、繁育,规避传统基因风险;科学引用水循环灌溉,可控水稻周期长达167天;引进土生的鸡鸭鹅兔放羊、喂养牛羊甲鱼蚯蚓和水稻共生,解决不打农药、不施化肥,利用动物天然粪便培育水稻的环保方法种植水稻。

李丹认为,整个园林采用生物循环、生命循环、生态循环系统链生出多个畜禽产品,让每个产品都还原成纯野生态物种,从而规避了激素、抗生素对人的危害。

姚剑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基地的资源保护与集约开发、污染防治与循环利用相结合的做法,值得民建企业家们学习。

李光说,长寿山夹山冲生态循环系统秉承绿色发展理念,科学制定绿色规划,积极打造绿色品牌,大力发展生态经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为打造生态文明建设的湖北样板做出了新的贡献,值得学习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