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看民建

湖北日报:省民建七届六次全会在汉召开

信息来源:湖北日报 2016-4-27   发布时间:2016-04-27   浏览次数:5626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王德时)25日至26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湖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武汉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郭跃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原副主席、六届民建省委主委仇小乐参加会议。
    郭跃进强调,全省各级民建组织要以“做一名合格民建会员”为抓手,深入推进思想建设,不断增进共识、统一思想;切实抓好学习,彰显学习效果;以市级组织换届为切入点,加强组织建设;以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创参政议政品牌,不断推进能力建设;充分发挥优势发出民建好声音;以履职尽责为抓手,切实加强机关建设。各级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委员联组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对“十三五”规划实施和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心、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坚定对国家基本经济制度的信心、坚定对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的信心、坚定对民营企业自身发展的信心;抓好会员企业家自身的学习、教育、提升工作,抓好对“两个健康”的服务引导工作,抓好对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发展和政治安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