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武汉市委调研迭代产业

信息来源:郑策   发布时间:2016-05-06   浏览次数:1424

为推动武汉全面建成国家先进制造业中心,构建“现有支柱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有机更新的“迭代产业体系”,民建武汉市委开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构建面向未来的武汉迭代产业体系》课题研究。

55日上午,市民建副主委、市社科院副院长刘海虹率课题组一行7人前往光谷调研。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CEO助理杜森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直播平台发展中面临主要问题。武汉依讯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市民建会员付诚调研组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智慧农业、无人驾驶等当前公司重点发展的项目。

民建武汉市委秘书长周新斌参加调研民建光谷支部主委、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局副局长何兆忠调研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并全程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