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武汉市委领导走访会员单位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

信息来源:钟颖新   发布时间:2016-05-30   浏览次数:1097

5月20日下午,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波走访民建会员董玉霞任理事长的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

董玉霞向李海波汇报了历年的慈善工作进展和工作目标,并陪同视察了阳光慈善鲁广艺术馆、阳光慈善鲁广爱心店。董玉霞介绍说,阳光慈善的创新项目以一个工程——慈善家园,四个行动——阳光助孤、阳光助学、阳光助残、阳光助困,七大计划——阳光慈善爱心店、阳光慈善艺术馆、阳光慈善接收站、阳光慈善捐赠箱、阳光慈善爱心岗、阳光慈善培训学校、阳光慈善关爱留守儿童教育为落脚点,以此达到缓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公平,让困难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目的。

阳光慈善长年开展义卖义捐活动千余次,捐赠总价值近3千万元,受助人数40多万人,从一个人发展到一个团队,现有义工数千名。2014年阳光慈善荣获湖北省5A级社会组织、2015年被国家民政部授予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荣誉称号,同年董玉霞理事长也荣获民政部第九届中华慈善最具爱心谐模个人提名奖。

李海波高度肯定了阳光慈善近年来的工作成绩,指出:这既是董玉霞带领团队不懈努力坚持、积极奉献的结果,也是民建武汉市委社会服务指导思想“集中力量办大事,整合资源创品牌”的有力践行,他希望在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阳光慈善继续发扬慈善为民的宗旨,形成阳光慈善捐赠体系,逐步扩大慈善影响力。他表示,市民建也将积极加强联系和资源对接,支持阳光慈善的发展。

市民建社服部副部长钟颖新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