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武汉市委第十一期“温暖工程·农机农艺班”开班

信息来源:欧阳建军   发布时间:2016-05-30   浏览次数:1028

5月24日,民建武汉市委第十一期“温暖工程·农机农艺班”在黄陂区王家河街利梓农机专业合作社开班,民建武汉市委社服部副部长钟颖新、利梓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缪斌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黄陂职校职业教育学院院长王润清主持。

本期培训班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提出的“精准扶贫” 精神为指导,通过农机专业合作社途径,培养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新型经营主体,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实现全面脱贫奔小康的目标。

黄陂区王家河街54名农民参加培训班,培训内容涉及法律法规、经营管理、农艺技能、安全生产、健康知识等,由黄陂职校和合作社共同执教。

学员们普遍认为,培训班课程设置合理,符合农民的实际需求,希望培训班可以长期坚持下去,为广大农民脱贫致富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