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湖北省委会联合湖北省当代公益基金会调研英山“思源班”办班情况

信息来源: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6-06-02   浏览次数:1216

  5月31号,湖北省当代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助理谢蕊,民建湖北省委社会服务副主任科员杨眉,在英山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和民建思源项目监督员的陪同下英山县长冲中学对民建“思源教育移民班”的开办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长冲中学关于“思源教育移民班”情况的汇报,了解思源班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资助资金的使用情况、项目取得的社会效益以及学校对项目的有关建议。随后,调研组参观了学生宿舍、食堂,看望了思源班学生,并同思源班老师进行座谈

调研组认为,英山县相关部门对于思源助学项目高度重视,长冲中学对于思源教育移民班认真负责,思源班学子勤奋上进。调研组表示,会尽力为贫困学生争取更多的爱心资助,希望英山县教育部门要继续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把“思源教育移民班”办出成绩,帮助更多的学生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