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武汉市青山区工委退休支部调研青山江滩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周金志   发布时间:2016-06-02   浏览次数:1255

5月26日上午,民建武汉市青山区工委退休支部一行15人,在支部主委周金志带領下来到区水务局,就青山区江滩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区工委主委邓超华副主委高启华组织委员陈丽应邀参加了活动。

市防洪设计院、青山区江滩总设计师陆洲通过视频向大家详细讲解青山江滩一期工程的建设情况,对正在进行中的二期工程从设计理念、功能选择、新材料应用、预计达到的效果等方面作了全面的介绍。会员们就江滩的防洪防涝体育休闲沿江房地产开发青山记忆江滩维护等问题询问了区水务局副局长黄彦祥和陆洲他们一一作出详细觧答。

邓超华对水务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感谢他们支持民建的工作。说,水务局给大家交了一份滿意的答卷,为我们的生活增光添彩,希望水务局干部职工抢抓武青堤防综合改造,引爆青山滨江核心功能区建设,让青山地区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