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荆州市委再赴卸甲坪土家族自治乡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向光明 张秀峰   发布时间:2016-06-02   浏览次数:1040

2016年5月25日,民建荆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向光明带领民建会员及心理援助志愿者近四十人,赴松滋市卸甲坪土家族自治乡明德小学开展以心理援助志愿服务为主要内容的社会服务活动。

此次心理辅导活动以沟通交往为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教学实践活动,让孩子们懂得:只有有效的沟通,才能了解周围人的性格特点;才能了解对方的想法,使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更善于与其他人相处;才能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更有利于自已的健康成长。

据悉,2014年5月22日在松滋卸甲坪乡明德小学挂牌成立“民建荆州市委关注留守儿童联络点”两年来,民建荆州市委八次走进明德小学,一方面开展心理辅导志愿服务,疏导留守儿童心理,为他们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另一方面,结对帮扶困难学生,共计捐款款物十余万元,解决他们求学路上的后顾之忧。通过社会服务活动,为民族乡未来发展注入新的更强劲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