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恩施州直二支部赴宣恩椿木营民族中小学开展社会服务

信息来源:黄光英   发布时间:2016-06-02   浏览次数:1008

 2016年5月31日,冒着蒙蒙细雨,带着对孩子们“六一”节日的真诚祝福,民建恩施州直二支部会员代表赶赴宣恩椿木营民族中小学,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椿木营乡是民建州直二支部主委唐启玉的故乡。近几年来,支部一直将该校作为开展社会服务的对象。2011年、2012及2014年,支部为该校部分优秀学生争取了“扬帆夏令营”活动名额,帮助这些学生走出大山,到经济发达的都市开阔眼界,提升素质。支部也曾多次参与该校“六一"活动,为学校捐助学习用品。

本次活动中,民建州直二支部为椿木营学校捐赠了优质的体育用具,价值6000余元,以此作为孩子们的节日礼物。活动受到了椿木营学校的热烈欢迎,校领导对民建州直二支部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参加活动的会员代表也深深体会到了服务社会的快乐,进一步增添了开展社会服务的动力与信心。

部分学生代表与支部会员进行了座谈。唐启玉表达了对母校浓浓的感恩之情,除祝福学弟学妹们节日愉快之外,也希望他们学业有成,将来反哺家乡和母校。

民建州委专职副主委谭冬青表达了对椿木营民族中小学较快发展、对学生们茁壮成长的良好祝愿;对二支部组织的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是恩施民建基层组织对中共恩施州委开展“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活动的积极响应。他要求二支部支委带头在会内开展不忘初心、回访家乡活动,回首成长之路,感恩组织及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