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创业武汉·高创之星训练营(二期)成果丰硕

信息来源:郑明   发布时间:2016-06-14   浏览次数:1146

6月4日下午,由民建武汉市委联合市经信委、市人社局、市教育局举办,由菁桐小组(菁桐创咖)承办的第二期创业武汉·高创之星训练营结业典礼在菁桐创咖成功举办。武汉市教育局副局长田文江,民建武汉市委菁桐小组负责人郑明、席芬等出席典礼。

该训练营从5月20日开始,持续3个周末,共6天。民建武汉市企业家会员刘敏、徐慧强、万君堂、郑明等分别担任了授课及指导老师,在训练营举办期间,菁桐创咖通过创业之家多次举办创业项目辅导。

在5月底6月初举办的各项省级创业大赛中,二期训练营学员获得全国创青春创业大赛湖北省赛区2金9银6铜;全国互联网+创业大赛黄冈省级赛1银2铜;以及2016年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湖北省赛区1枚特等奖、1枚一等奖、2枚二等奖、2枚三等奖的好成绩;获奖团队达到20个,获奖学员人数达42人,还有5支团队成功晋级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创业英雄汇”武汉赛区决赛。

结业典礼上,来自武汉地区十余所高校近百名学员分8个小组进行了团队风采展示,他们分享了在训练营六天时间里的收获和感悟。训练营评选出24名优秀学员、3个优秀团队、17个优秀创业项目。

田文江演讲中表达了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寄予的无限厚望。

创业武汉·高创之星训练营不仅注重创业理论教育,更注重创业实战教育,越来越受到武汉地区高校创业学子的追捧,成为大学生创业帮扶的靓丽风景。

在训练营的系统培训下,相信创业学子们会在即将到来的创业大赛全国决赛和创业实践中取得更丰盛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