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恩施市基层委员会为帮扶村贫困户送肥料、送农技

信息来源:沈娟 向梓昌   发布时间:2016-06-21   浏览次数:952

6月18日,民建恩施市基层委员会来到沙地乡鹤峰口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为乡亲们送肥料、送技术、送温暖。  

 当天,民建恩施市基层委员会一行来到偏远山村鹤峰口村,慰问、看望贫困户,送去近3000斤肥料。来自农业方面的专家下到田间地头,对贫困户一对一地开展技术培训,对贫困户细致讲解茶园、果园管理,病虫害防治,农残控制等方面的知识;畜牧业专家认真查看贫困户家禽家畜的的养殖情况,并给贫困户传授养殖经验、疫病防治知识,为贫困户送去技术服务。

在本次扶贫活动中,民建恩施市基层委员会围绕鹤峰口村在产业方面存在的问题,因地制宜,结合各自优势,开展送肥料、送技术、送温暖活动,真正让贫困户从产业发展上有新的起色,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服务,为贫困户脱贫增收给力。当地村民表示,这样的扶贫围绕贫困户的实际,十分接地气,在家门口就能学习农牧产业发展知识以及田间管理、疫病防治等相关技术,确实是温暖送到了贫困户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