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中央原副主席王少阶一行调研民建会员单位华社联盟

信息来源:游峰   发布时间:2016-06-21   浏览次数:1162

6月15曰上午,民建中央原副主席王少阶、湖北省民营企业发展协会副会长胡传金、万安培一行考察调研了民建武汉市会员单位华社联盟,并就中小企业经济发展问题进行了探讨。

王少阶同大家一起观看了华社联盟服务功能介绍和发展历程图片展览,并听取了华社联盟创始人游峰、秘书长杨小燕的工作汇报。他说,华社联盟创建20年在为中小微企业开展综合咨询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值得称赞、值得调研和总结。

胡传金交流分享了近年来,省民协在政企、银企、科企、企企对接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她说,华社联盟在滿足中小企业诉求,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发展难题等方面的经验值得认真总结和学习。

万安培对华社联盟20年所取得的不凡业绩表示高度赞赏。他热情欢迎华社联盟加入省民协,联手打造为全省民营企业服务的优秀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