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看民建

湖北日报:省民建召开七届七次全会

信息来源:湖北日报   发布时间:2016-07-28   浏览次数:5844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实习生陈思思)昨日,民建湖北省委七届七次全会在武汉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民建主委郭跃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民建省级组织工作研讨会、民建十届十五次中常会和民建省级组织换届工作会议主要精神;通报了有关人事事项;增补宋君慧同志为民建湖北省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委。
    郭跃进指出,民建全省各级组织要把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思想建设的重要抓手,丰富学习形式,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努力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各级组织要提高认识,增强搞好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牢固树立正确导向,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严明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统筹兼顾,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他指出,入梅以来,许多民建会员已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到抗洪救灾中,或奋战在抗洪抢险第一线,或捐款捐物支援,彰显了民建的社会担当。当前,我省防汛抗洪仍处于关键阶段,希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继续发扬为国分忧、为民出力、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为打赢这场硬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