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风采

民建会员刘亚男参加“《美丽中国•宜昌》合唱音乐交流会”

信息来源:龙勇   发布时间:2013-05-15   浏览次数:3535

 

“跑马溜溜的山上,一朵溜溜的云哟,端端溜溜的照在,康定溜溜的城哟······”,420号晚7时,夜幕低垂,华灯初上,三峡大学音乐厅里传出阵阵天籁之声,由三峡大学艺术学院、宜昌市群艺馆、宜昌市音乐家协会联合主办,宜昌市梦之声合唱团协办的“《美丽中国·宜昌》合唱音乐交流会”,在这里隆重上演。

来自重庆万州三峡合唱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合唱团与本土的宜昌市梦之声合唱团、三峡大学艺术学院九歌合唱团、宜昌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合唱团、宜昌葛洲坝四面体合唱团、宜昌市峡江佳音合唱团7个团队同台竞技、联袂展示了高超的合唱艺术风采。中央乐团男高音歌唱家中国音协合唱联盟副主席李初建,中央电视台《歌声与微笑》制片人谢冬娜,宜昌市副市长、民建市委主委王应华,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孟美蓉等领导应邀参加了交流会。王应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在这次交流会上各路合唱团的演员们以卓越的指挥、饱满的热情、圆润的唱腔、整齐的方阵、靓丽的服饰精彩演绎了一首首优美动听的经典名曲:《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三峡我的家》、《天路》、《掀起你的盖头来》、《西风的话》、《高原我的家》、《葛洲坝人之歌》、《游子情》等,尤其是以民建西陵二支部会员刘亚男为骨干的宜昌市梦之声合唱团,倾情演唱了《康定情歌》、《天边》两首合唱曲目,以独特的和声效果、精湛的声乐技巧,赢得了现场观众长时间雷鸣般掌声、欢呼。同时刘亚男作为组委会的主要负责人之一,积极参与筹备、策划、组织会议的各种事项,确保了交流会的顺利进行。

这次合唱音乐交流会的主题是“和谐、健康、快乐”,以合唱艺术的形式,弘扬党的十八大精神,唱响“美丽中国”的时代主旋律,赞美“文化宜昌”的新风尚。

最后,“《美丽中国·宜昌》合唱音乐交流会”在全体演职人员以恢弘的气势纵情高唱《让世界都赞美你》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