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流园地

深爱民建 深爱这个国家——参加民建武汉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有感

信息来源:贾洪武   发布时间:2016-10-12   浏览次数:1025

这两天心潮澎湃,因为第一次作为市代表,参加民建武汉市代表大会

生下来就有了国籍,国民身份是人的第一个社会身份。随着成长,又归属于各种群体,作为群体的一员,人获得了认同,也表达了态度。作为我自身,感觉特别幸运的是加入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感恩民建青山区委、硚口区委以及民建武汉市委会的领导和会员朋友们,我在这里完成了从一个普通心理学工作者向一个会员的转变。

民建是一个政治团体,作为一个政治团体的会员代表,我感觉很光荣。位卑未敢忘忧国,我生活在这个时代,我热爱这个时代,我生活在这个国家,我深爱这个国家。如果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我就享受它,如果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我就去改善它。而今天,我感觉我可以尽微薄之力参与时代,改变时代,内心有无比的力量。

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每个领域都有自己的飞将军。我非常荣幸拥有民建这个平台,让我发表社情民意,让我表达态度。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以一颗入世之初心,修身治国。

两天的会议,老领导寄语,老朋友相聚,新班子上任,新责任担当,历史在新旧更替中继往开来。作为一段历史的见证者和参与者,行使会员权利,履行会员义务,我特别想说:我深爱民建,深爱这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