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作风跟共产党奋进学习教育

坚定信念弘扬传统 不忘初心跟党奋进——民建荆州市委赴洪湖、红安学习考察

信息来源:张秀峰   发布时间:2016-11-17   浏览次数:5658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跟”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11月9日至11日,民建荆州市委赴洪湖、红安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考察团先后到洪湖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七里坪长胜街历史遗址群、秦基伟将军故居、李先念主席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聆听了《红安革命史与红安精神》的专题讲座,并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华民族能从最黑暗的历史向着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发,就是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是历史和现实反复检验的真理,我们要始终牢记老一辈党外代表人士与中共合作的初心,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始终发扬优良传统做共产党的同路人、同心人。

民建荆州市委主委童德泉全程参与此次学习考察活动,他指出,民建会员踏着革命先烈曾经走过的足迹,感悟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洗涤心灵、提振精神。他要求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团结合作、共同奋斗的优良传统;要进一步增强民建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认同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激发不忘初心、跟党奋进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