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作风跟共产党奋进学习教育

民建恩施州委开展“两学一跟”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唐红珍、胡荣造   发布时间:2016-11-28   浏览次数:7059

11月18日至20日,民建恩施市三支部10余名会员,赴重庆参观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白公馆、渣滓洞等革命教育基地。这是民建恩施州委扎实开展“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作风,跟共产党奋进”学习教育的缩影。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11月中旬,民建州委召开州委扩大会议,启动“两学一跟”学习教育。从现在到2017年10月底,分动员部署、学习教育和重点活动、查找差距和不足、总结提高四个阶段,开展重点活动,一是在州委会内刊和网站上开辟“两学一跟”学习教育专栏;二是适时组织骨干会员到民建发祥地重庆和民建中央六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习;三是汇编“两学一跟”学习资料,印发到广大会员手中,动员广大会员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四是按照州委统战部的部署和要求,参照民建省委的做法,与中共建始县、巴东县的党委、政府密切配合,积极探索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有效途径,在脱贫攻坚战中展现参政党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