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作风跟共产党奋进学习教育

民建黄石市委会举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信息来源:民建黄石市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2-15   浏览次数:6913

    12月5日下午,民建黄石市委会邀请中共黄石市委宣讲团成员、建委党组书记、主任余常晏做中共十八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在市众邦公司会议室举行,市委会全体委员、各总支支部成员及骨干会员80余人参加了辅导报告会。

余常晏主任结合自己的履职经历和工作实际,用形象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系统地讲解了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重要意义,从七个方面介绍了从严治党的新成果、新要求、新举措,比较全面地解读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内涵。

刘昌猛主委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总支及支部要精心组织,采取多种形式深入推进学习。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贯彻中共六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落到实处。使学习贯彻中共六中全会精神的过程成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推动黄石民建工作更上台阶的过程。

会员们一致认为,报告会对自己全面深入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导。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四个自信”,在民建市委的领导下,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在黄石的改革发展和中国梦黄石篇中“双岗”建功、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