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作风跟共产党奋进学习教育

民建鄂州市委召开中心组会议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陈瑶   发布时间:2016-12-22   浏览次数:7077

12月14日,民建鄂州市委召开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民建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文件精神,结合鄂州实际精心部署教育活动。会议由副市长、民建市委主委程少云主持,各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民建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的通知》,明确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基本原则及要求。

程少云就如何认真贯彻文件精神,扎实开展专题教育提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宣传,营造学习的良好氛围。文件精神要通过纸质、电子版、会议等形式传达给会员,实现宣传的全面覆盖,为会员时时处处学习提供便利条件,掀起学习热潮。二是精心部署,扎实推进专题教育活动。结合鄂州民建实际,起草学习方案,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与“两学一跟”活动及推进政治交接紧密结合,谋划特色活动,按照步骤扎实推进。三是严格要求,确保学习教育实效。成立以主委为组长,副主委为副组长的专题教育领导小组,把专题教育作为中心组学习的主要内容,发挥表率作用,以点带面,保质保量完成专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