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风采

李克权荣膺2016年“荆州好人”

信息来源:民建荆州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1-06   浏览次数:1241

    2016年12月29日,“德润人心•2016年荆州好人”颁奖典礼在荆州电视台举行。荆州克权医院院长、松滋翠林山医院院长李克权荣膺2016年“荆州好人”。荆州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市卫计委副主任徐莉给李克权颁奖。
   “有钱没钱都给病人看病”是李克权的从医原则,更是他诚信办院的承诺。近20年来,他参加义诊等公益活动数百次,共为社会弱势群体医治1.9万人次,减免治疗和药品费用及社会捐资达270多万元;还与患者结对帮扶,先后资助10多名患者子女读书、就业。先后荣获“全国优秀乡村医生”、“民建全国优秀会员”、“入选中国好人榜”、“湖北省劳动模范”、“湖北省荆楚楷模”、“荆州市十佳最美社会扶贫人”等殊荣。
    本次活动由中共荆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荆州电视台承办,共有36名个人和集体参与,经过事迹展播、市民投票、网络投票以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了10位“荆州好人”、4个“荆州好人”集体奖。颁奖典礼主题为“德润人心”,以传统文化“孝、诚、仁、爱”四个篇章对2016年“荆州好人”进行呈现表彰。中共荆州市委常委吴朝安,荆州市政府副市长徐朝平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