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风采

荆州民建会员李克权荣膺“感动荆州2016年度人物”

信息来源:民建荆州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2-16   浏览次数:1248

213日晚,“恒隆杯”感动荆州2016年度人物隆重揭晓,荆州民建会员、荆州克权医院院长李克权荣膺“感动荆州2016年度人物”,荆州市人民政府市长杨智出席颁奖典礼并为李克权颁奖。

据悉,感动荆州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是由中共荆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市政府命名确定的荆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品牌活动。活动自2005年开展以来,共评选出了100余位年度感动人物(群体),在全社会产生了强烈反响,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作出积极贡献。

“恒隆杯”感动荆州2016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共向组委会推荐候选人100多人。经过三个多月的人物征集、事迹展播、户外投票和评审环节,对20名候选人进行严格的终审评定,最终确定了10名“感动荆州2016年度人物(群体)”。

中共荆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荆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智,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市委副书记崔永辉,市领导吴朝安、钟芝清、段昌林、陈爱平、孙玉秋、罗清洋等出席颁奖典礼。

“有钱没钱都给病人看病”是李克权的从医原则,更是他诚信办院的承诺。近20年来,李克权参加义诊等公益活动数百次,医治社会弱势群体1.9万人次,减免医药费及社会捐资达270多万元;还与患者结对帮扶,先后资助10多名患者子女读书、就业。先后荣获“全国优秀乡村医生”、“民建全国优秀会员”、“湖北省劳动模范”、“湖北省荆楚楷模”、“湖北省技术发明奖”、“荆州市十佳政协委员”等殊荣,2016年入选“中国好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