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风采

湖北省委副书记陈一新到宜昌民建会员企业调研

信息来源:李梦林   发布时间:2017-02-17   浏览次数:1122

 

211日,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一行莅临宜昌民建会员企业鑫鼎集团鑫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茶产业发展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旭明,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吴海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建新等陪同调研,民建湖北省委委员、民建宜昌市委会七届副主委鑫鼎集团董事长何文忠向陈一新一行汇报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并重点介绍了鑫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长盛川青砖茶发展现状及发展战略。

鑫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长盛川青砖茶品牌有600多年历史,传承至今历经19代人,曾在欧亚万里茶道上有重要影响力。原料哪里来?每吨茶叶成本和利润是多少?主要市场在哪里?陈一新深入公司青砖茶生产、储藏车间和博物馆,认真察看询问生产和销售情况。得知长盛川青砖茶在积极开拓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的市场,陈一新说,茶产业是绿色产业、富民产业,青砖茶是绿色食品,一定要坚持国际化标准,加强品质的源头控制和过程管理,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加大国际市场开拓力度,大力宣传叫响长盛川老字号品牌,带动产业壮大、茶农增收。

陈一新在调研宜昌时强调,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强化质量品牌建设,不断擦亮生态文化旅游名片,提升省域副中心城市辐射带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