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作风跟共产党奋进学习教育

民建青山区综合支部举办“两学一跟”专题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周国斌   发布时间:2017-03-30   浏览次数:6938

322日下午,民建青山区综合支部组织10余名会员举办了“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作风,跟共产党奋进”专题学习活动。

会前,支部给会员们列出了上半年自学菜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634日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学习《民建简史》《民建概述》《民建先贤轶事》《民建史话》《成思危论民建工作(上、下卷)》《陈昌智论民建工作(2008-2012年)》等。

会上,支部组织会员们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以及陈一新书记在武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随后,会员们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表示作为民建会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要立足岗位,努力工作,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