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风采

民建会员李德琴荣获十堰市年度经济人物

信息来源:吴文瑜   发布时间:2017-05-08   浏览次数:1476

近日 ,在十堰市委宣传部举行的2016年度经济人物颁奖典礼上,湖北圣水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德琴女士等10名企业家被评为十堰市2016年度经济人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锋,副市长王晓出席颁奖典礼并颁奖。

经民主推荐、媒体公示、群众投票、评委评议等程序,主办方进行了为期5个多月的严格筛选,最终评出一批在区域经济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具有行业示范性和社会影响力的企业家,以进一步推动企业创新升级,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湖北圣水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覆盖旅游开发、水上娱乐、农业开发、园林景观、酒店管理等行业,于20152月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4年来,李德琴带领团队,克服全国经济下行等重重困难,奋力拼搏、正在开发建设的中国·竹山圣水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以旅游发展为雏形,圣水湖、上庸古镇为核心,辐射九女峰国家森林公园及深河乡等区域,核心区域规划总面积55.5平方公里,是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的必经之路。已经成为竹山县从传统旅游向现代旅游转型的标杆,成为竹山县旅游集散中心与文化展示中心。充分实现生态、文化、旅游与产业的高度融合,唱响探秘古庸国,悠享圣水湖主题曲。现为湖北省水上运动训练基地,先后被授予十堰市文明单位爱心助残先进集体市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