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风采

民建会员郭强荣获宜昌市五一劳动奖章

信息来源:民建西陵三支部   发布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1277

55日,宜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定新来到宜昌市新锐智环境艺术策划有限公司将市五一劳动奖章、证书送到民建会员郭强手中,勉励他再接再厉,关心职工,为宜昌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郭强,现任宜昌市新锐智环境艺术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是市政协委员、民建西陵基层委员会三支部主委、宜昌市西陵区第八届政协常委、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政府第八届人民政府特邀监察员、西陵区第五届道德模范。所创建的公司从3万元发展到现在注册资本500万元的装饰企业,年产值过1000万元,税收近100万元,几年来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600多个,在全市装饰行业中起到排头兵作用,公司连续多年被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宜昌市建筑装饰协会评为“先进装饰企业”和“优秀企业经理”称号;承建的“鑫鼎办公室室内装饰工程”、“龙泉换流站综合楼整治精装修”、“荆门特高压站运维管理标准化装饰工程”荣获了湖北省装饰协会“装饰楚天杯”优质建筑装饰工程奖;被宜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工会授予“市住建系统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被宜昌市人民政府授予“和谐企业”光荣称号。在城市公益活动中,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几年来企业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近100多万元,个人捐资20万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作为政协委员,在经营好自己的公司的同时,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五年来,先后提交提案39件,《关于优化商业布局,推动中心城区商业发展的建议》等多件提案被市区政协评为优秀提案。反映社情民意16件,《加强对城市摩托车、电瓶车、自行车交通管理的建议》等社情民意被市政府领导签批。他以稳扎稳打的态度履行着政协委员的职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