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风采

民建武汉市武昌区会员张振再次荣获“武汉市老劳模新贡献标兵”

信息来源:朱连宝   发布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1311

527日上午,由武汉市劳模联谊会举办的“第五届一次会员大会暨表彰大会”,在市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民建武汉市会员、武汉爱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振,继获得武汉市第十五届劳动模范后,再次荣获“武汉市老劳模新贡献标兵”殊荣,在武汉爱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誉薄上又添一笔。

   武汉市劳模联谊会的领导为全市各企业的劳动模范们一一颁发了获奖证书,鼓励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创造新的成绩。 爱迪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坦荡、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大力打造“引领智能生活”这一核心竞争力,已经成为武汉市智能行业中“质量派”的标杆企业。张振想客户之所想,做客户之所做,力争让每一个客户都可以在爱迪选出自己满意的产品。

展望未来,张振依然心潮澎湃,承担社会责任已变成一种情怀,他将继续砥砺前行,去迎接一个有一个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