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风采

会员孙先明被评为湖北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服务活动先进个人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6-22   浏览次数:1255

620日,湖北省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省高校“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工作会,会议由省委统战部巡视员蔡藻鲜主持。大会表彰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完成了“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换届工作。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统战部荣获支持湖北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主委孙先明被评为先进个人,并被省委统战部聘请为第二届湖北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副团长,支部会员郝毫毫副教授再次被聘为团员。

20169月,《人民政协报》、《团结网》、《荆楚网》、《长江云》等多家省内媒体报道民建会员、湖北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成员孙先明博士助力企业发展的事迹。

全省部分高校和科研院所的负责统战工作的领导,第一届湖北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成员代表6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