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宜昌市委会召开八届九次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李波   发布时间:2017-06-22   浏览次数:666

620日,民建宜昌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九次扩大会议在民主党派二楼四会议室召开。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宜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建宜昌市委主委王应华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建湖北省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认真学习了民建中央辜胜阻副主席在开幕式上的讲话,中共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尔肯江·吐拉洪部长的致辞,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郭跃进作的工作报告和大会关于第七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会议审议了民建当阳市基层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要求当阳市基层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及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会的章程为依据,精心谋划,严格程序,认真实施,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会议就有关人事和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应华主委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认真组织学习民建省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这是政治任务,也是推进和创新工作的抓手。要坚持“思想建会、人才强会、特色立会、制度治会”的总要求,把增强四种意识、提高五种能力贯穿于履职的全过程。二是围绕五种能力的提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夯实争先创优的基础。三是不断改革创新,创造宜昌民建的鲜明特色。改革创新是路径,创造特色、推动工作是目标。四是扎实抓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尤其是要充分发挥“大机关”的作用,集中精力抓好 “双过半”。

市委会委员,副秘书长,各部室负责人,各基层委主委,协会办公室负责人等16人参加会议。